About

不管城市多紛擾,在這裡我們陪你感受美感靜謐。

『Costumice』原為手工訂製服品牌,名字源於 Costume (服裝) 與 Customize (訂製) ,經營CAFÉ如同訂製西服,儘管出自注重禮儀、繁華世俗的社交圈所需,將美感和獨特藏在細節裡,仍能感受叛逆而不凡。 

生於風格,忠於品味。Costumice CAFÉ在鬧區中找尋一抹寧靜,任由音樂流淌在氛圍間;用情感雕刻藝術角落,讓時間和情緒能因此沈澱;就像伸展台上定格的瞬間,呈現最安靜卻最具張力的表演。

一間咖啡與時尚的研究所

 2011年,來自韓國的服裝設計師Charlie遇見別出心裁的咖啡師Chris,在咖啡與美感中碰撞出火花,共同打造Costumice CAFÉ。延續訂製西服的精神:「想要獨一無二,就自己靠雙手創造。」用雙手把對於美的執著研磨進咖啡裡,細心琢磨酒與食材,賦予靈魂,讓香氣徜徉在整個空間,將時尚實踐在生活裡。

 2015年,我們成立Bespoke Roasters咖啡豆品牌,品味不再被時間空間拘束,喜歡我們精品咖啡豆的行家,隨時都能喝上最香醇的經典咖啡,並且也提供給許多獨立咖啡店,也許在哪曾品嚐過相似口感,正是我們烘焙出豆子的驚喜呢。